首页>检索页>当前

海南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9-09-16 作者:季晓旭整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海南师范大学位于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市,简称海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建,为海南省重点大学,是中宣部批准的首批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高校,是卓越师资、高级专门人才重要培养基地,被誉为“琼岛名校,教师摇篮”。

海南师范2.jpg

海南师范大学位于美丽的滨海旅游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海口市,简称海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建,为海南省重点大学,是中宣部批准的首批部校共建新闻学院高校,是卓越师资、高级专门人才重要培养基地,被誉为“琼岛名校,教师摇篮”。

1949年秋正式创建国立海南师范学院,是海南第一所公办高校。1952年在高等学校院系调整中更名为海南师范专科学校;1986年恢复海南师范学院建制;1999年与海南教育学院合并,成立新的海南师范学院;2007年更名为海南师范大学。2009年,海南省政府将学校列为省重点大学进行建设;2013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2015年,被列为教育部、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69年来,学校牢记师范大学的责任与使命,已为社会培养了各类人才17万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