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沈阳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7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摘 要:沈阳医学院( Shenyang Medical College )简称“沈医” ,位于沈阳北部大学城,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

沈阳医学院2.jpg

沈阳医学院(Shenyang Medical College)简称“沈医”,位于沈阳北部大学城,是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学校前身为1949年创建的沈阳市立高级护产学校,1978年更名为沈阳医学专科学校,1987年升格为本科学校,正式更名为沈阳医学院,期间三迁校址,八易校名,2001年迁入现校园。

沈阳医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建校69年来,实施特色发展、错位发展、转型发展和内涵发展战略,已发展成为一所办学条件完善、办学特色鲜明、教育质量提高和学术水平提升的本科医学院校。2007年在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荣获“优秀”;2009年成为硕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单位;201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并顺利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2016年被辽宁省教育厅批准为转型发展试点学校;2017成为辽宁省本科高等学校向应用型转变示范高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