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春力量,学习强国

——浙江大学青春歌会唱响新时代青春主旋律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青春力量,自信登场,引领美好风尚,铭刻岁月的荣光,肩负使命,勇于担当,让青春绚丽,生命如花绽放!”9月28日晚,由中央宣传部文艺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共同指导,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浙江大学、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全国各大高校协办的“放飞梦想——浙江大学青春歌会”于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

本场歌会以“青春力量 学习强国”为主题,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大学生汇聚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体育馆,共同唱响青春之歌,抒发爱国情怀和报国之志,以新时代青春的蓬勃朝气和风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和致敬。浙江大学青春歌会是全国校园歌曲创作推广活动继清华大学青春歌会、天津大学青春歌会后的再度唱响,在吸收之前几场歌会的经验之上,浙江大学青春歌会更是主题鲜明,亮点纷呈,这场由全国上百所高校联手打造的青春歌会,深情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动情展望未来,放飞梦想,成为校园文化活动和思政教育探索之路上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a.jpg

b.jpg

c.jpg

d.jpg

e.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