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档案学专业第十三届产学研相结合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13 作者:余闯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余闯)近日,由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档案系主办的档案学专业第十三届产学研相结合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会议以“北京档案文化建设与价值挖掘”为主题,来自北京市档案馆、区档案馆、行业企业档案馆,以及校外实践基地、合作企业代表等人员参会。

据介绍,本届研讨会的主题代表了学院和档案学专业未来建设与发展的主要方向。档案学专业将秉持“面向区域、融入行业、北京特色、文化引领、开放育人、持续改进”建设理念,依托校外人才培养创新实践基地,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用合作,开展协同育人工作。同时,围绕北京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聚焦北京档案文化建设与价值挖掘,在北京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档案、红色文化档案、创新文化档案、工业遗产文化档案建设与价值挖掘等开展广泛合作,服务政府与区域需要,为北京及全国档案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自2007年至2018年,档案学专业产学研相结合研讨会以构建思想智库为目标,已连续举办12届,议题主要围绕服务北京、合作育人、档案文化建设等展开,成为连接校行、校企、校校间的重要纽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