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2019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研讨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7 作者:陈玲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实习生 陈玲)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交流研讨会14日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召开。来自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改革创新大发展。

为期一天的研讨会,既有“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与创新”的主旨论坛,又有“劳动教育与思政课程体系的融合与创新”“思政研究与成果传播”2个专题论坛,涉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慕课混合式教学探索与实践”“探索打造‘高精尖’水平的思政精课”“思政科研应提炼学校的‘本色’”“聚焦劳动特色,深化思政课改革”“发挥劳动学科优势,扎实推进劳动教育”等多个话题。

研讨会从学术专业出发,关注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以增强思政课对学生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吸引力,探索上好思政课、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现实路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