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湛庐发布“2020值得期待书单”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彭诗韵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彭诗韵)1月8日,CHEERS2020·湛庐年度大会在北京举行。大会以“要领”为主要议题,与嘉宾共同探讨:企业和个人如何抓住万事之要领,顺势发力,为自己带来势如破竹的局面,让成功可期。会上还发布了“2019畅销经典书单”和“2020值得期待书单”。

本次大会由“商业成功的要领”以及“个人成功的要领”两大环节组成,来自数据科学、商业观察、创业投资、基因科学、心理学等领域的7位嘉宾,现场分享了商业和个体成功的要领。

湛庐创始人、阅读服务创变者韩焱提出,跨学科的感受力是思想者和学习者共同的根,湛庐在2020年的要领,就是要成为“思想界的关键物种”,建立起孕育好创意的生态群落,促成思想者和学习者的共同进化。

在“商业成功的要领”演讲中,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周涛、唐硕体验咨询创始人黄峰、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首席生态官檀林结合各自领域内的研究成果,从网络科学、体验思维、模型思维等方面带领大家一起共同探讨,在商业世界如何抓住成功的要领;在“个人成功的要领”演讲中,中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仇子龙、心理咨询师史秀雄、华南师范大学教授迟毓凯,基于基因科学领域、心理咨询领域以及心理学研究应用领域,告诉大家如何在工作和生活中掌握个人成功的要领。

除了精彩纷呈的TED式演讲,大会还发布了与商业、科技、个体、认知、思维密切相关,由各界专家、学者、合作伙伴评选的“2019畅销经典书单”和“2020值得期待书单”。

2019畅销经典书单

微信图片_20200109095644.jpg

2020值得期待书单

微信图片_20200109095652.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