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专题研修班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09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贵勇)日前,由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主办、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学校图书装备分会协办的全国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专题研修班在京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余位省市教育装备部门和省级中小学馆配图书服务中心代表参加了研修。据悉,此次研修是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首次面向中小学教育装备部门负责人举办专题培训。

研修班以中小学图书馆发展与阅读育人工作为主题,教育部基础教育司、教材局、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宣部出版物数据中心、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国期刊协会等的负责同志与阅读专家作了12场专题讲座。期间,学员们重点围绕教育部正在开展的“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图书审查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了经验交流,学校图书装备分会还向参加培训单位捐赠了中小学图书馆复选与剔除在线工具和中小学领读者培训课程。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