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美术学院师生奋战三天两夜创作出110余幅疫情防控主题作品

发布时间:2020-01-30 作者:文 贾安东 图 四川美术学院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创作就是力量。

自湖北省武汉市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四川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的疫情防控主题创作,100余位师生经过三天两夜奋战,创作出110余幅疫情防控主题作品。

设计学院指导教师曾敏感慨到:“老师同学们在这么短时间里,积极踊跃参加,高质量完成这批主题创作,很多老师同学都是在祖国各地家里,连续几天没有休息。特别是易平老师,她是教师团队年龄最大的女老师,在三天两夜里熬着通宵在网上指导学生,真的体现出心手相牵的责任感,共克时艰的使命感,真的体现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强大的川美精神。”(文:贾安东 供图:四川美术学院)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10.jpg

8.jpg

9.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