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州一民办学校捐款5万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2 作者: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1月31日,当贵州省铜仁市石阡县政协委员、石阡县文博学校董事长李文达将捐款汇到石阡县红十字会账户上时,他高兴地对记者说:“希望患者们早日康复!”

今年春节期间,当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肆虐全国,尤其是当石阡县有确诊的病例时,学校董事会即商议要为这场党和全国人民都高度关注的抗击和大赢“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战役捐款5万元人民币。李文达说:“作为一所得到石阡人爱护和支持的学校,特别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们应该要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和县政协党组的倡议,有力出力,有钱出钱,为全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