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四川大学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发布时间:2020-02-02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董鲁皖龙)今天下午,四川第三批援助湖北医疗队120余名医护人员出发前往武汉,其中包括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和华西第四医院的26名医护人员。

其中,川大华西医院有14名医疗队员,来自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重症医学科、放射科等科室,其中11名共产党员,医生4人,护师8人,呼吸治疗师1人,影像学技师1人。这是川大华西医院为增援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派遣的第二支医疗队伍,由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带队。截至目前,川大华西医院已有35名医护人员战斗在武汉疫情防控的第一线,8名医护人员战斗在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

而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则组建了一支由12名队员组成的医疗队,其中2名医生,10名护士,12名医务人员全部来自重症、呼吸临床一线。出发前,医疗队成立了援鄂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急诊科/ICU主任杜宇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