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你们驰援武汉 我们后方保障你们家庭

发布时间:2020-02-09 作者:曹曦 李华虹 曹玥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李华虹 曹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7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46名“最美逆行者”主动请缨驰援武汉。在元宵佳节之际,哈医大二院党委为驰援武汉的队员亲属送去了水果、蔬菜和汤圆等慰问品,并送上了饱含感谢与祝福的慰问信,向他们支持家人出征武汉的无私义举和奉献精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我支持妻子,我是她强有力的后盾。我也会力所能及的做好防护,为抗击疫情添一份力……”队员孔祥凝的丈夫说。为了避免交叉感染,慰问品和慰问信放到了队员的家门口,虽然没能与家属见面,但医院和家属的心一直是紧紧在一起的,共同期待着队员们早日平安凯旋。

党委书记王永晨表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哈医大二院医务工作者主动请缨、迎难而上,奋战在抗疫工作的第一线,彰显了哈医大二院医务人员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驰援武汉的46位勇士,值此国难之际,无惧个人安危,舍小家、顾大家,挺身而出,展现了二院人敬畏生命的医学大爱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是新时代“最美逆行者”!医院将作为他们坚强的后盾,全保障工作方位做好后勤,积极解决队员家庭遇到的困难,确保他们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