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青岛大学67门在线课程全部上线

发布时间:2020-02-11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2月11日讯(记者 孙军)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今天,青岛大学为学生提供的67门在线开放课程全部上线运行,供“宅”在家中的学生学习。同时,学校将通过线上教学数据的抓取、安排教学督导线上听课等措施,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疫情当前,为了保证正常教学计划的实施,开学延迟但授课不误,青岛大学主动调整教学组织方式,积极遴选优质网络课程资源,在特殊时期给广大师生提供67门在中国大学MOOC、山东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智慧树网、优课联盟等平台开设的在线开放课程全部在2020年春季学期运行,全力为“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贡献力量,与广大教师、学子共克时艰。

青岛大学自建设线上课程以来,一直秉承精品导向,汇集了诸多国家级双万计划教学名师、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经过精心设计与制作完成,目前,青岛大学已打造一系列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其中两门在线课程入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其他的课程种类丰富,覆盖理、工、医、文等学科,可以供有需要的兄弟高校整体选修。面对当前疫情,青岛大学充分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带来的便利,一方面积极遴选优质在线课程,将此次应对疫情开展的线上教学作为一次转变教育理念,深化课堂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培育建设国家一流课程的重要抓手,推出在线课程,供学生线上修读;另一方面,制定青岛大学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各学院选定课程对应的网络课程资源和在线教学辅助工具,前期已多次测试确定可行的教学实施路径。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