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如果校园内发现了疑似或确诊病例,怎么做?教育部明确:错区域、错层次、错峰开学,到校后确诊及疑似病例建档跟随

发布时间:2020-02-12 作者:赵秀红 唐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2月12日讯(记者 赵秀红 唐琪)“开学时怎么做?错区域、错层次、错峰开学。”在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会上,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登峰表示。

很多人关心,有没有可能继续推迟开学返校的时间?在开学之后,如果说校园内发现了疑似或者确诊的病例,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措施?王登峰表示,关于延期开学,教育部是有明确要求的。什么时候开学,第一是由各地根据当地疫情发展的情况来制定,上海相关地区已经发出了2月底之前不开学的通知。另外就是开学时怎么做的问题,就是错区域、错层次、错峰开学。等学生到学校之后,如果出现了疫情或者出现了确诊病例或者疑似病例,就要按照当地医疗和疾控部门的要求进行管理救治,同时对这个学生所在的区域进行消毒,还要对相关人员进行隔离。同时学校要建档,要一直跟随,直到全部痊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