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取消婚礼 披挂上阵——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编发抗疫简报点赞校友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2月7日,贵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第1期《我的校友在抗疫》简报刊登了2014届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黔东南州黎平县洪州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黄灵利参与抗“疫”的故事。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现有医学院、护理学院和药学院3个二级学院涉及到医药学专业,绝大部分学生毕业以后都到乡镇一线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疫情肆虐全国各地以后,学院党委一方面支持师生到一线参加志愿服务,另一方面对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校友予以高度的关注,编发抗疫简报,给予他们鼓舞和激励。

1月28日,本是学子赵文坤和未婚妻段松琼在云南大理市举行婚礼的日子。1月27日,他们接到驰援湖北的紧急通知,连夜赶回贵阳,与单位5名同事随贵州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奔赴鄂州市。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以《取消婚礼 披挂上阵——铜仁职院护理专业毕业生赵文坤的抗疫故事》为标题刊载在《我的校友在抗疫》第2期简报。“母校真是对我们太牵挂太关爱了!”赵文坤说。

继第1期简报以后,铜仁职院党委宣传部相继在《我的校友在抗疫》专栏,报道了《那些在玉屏新店乡卫生院的铜职学子》《护理专业毕业生张瑞敏在特殊战场过生日》《印江紫薇镇卫生院的铜职校友抗疫组图》,点赞校友在抗疫中的感人事迹。

“患难之时见素质,我们有这么杰出的校友、有这么优秀的师生,还有奋战在一线的志愿者......无一不体现卓越的铜职精神,每一个铜职人都会为他们自豪。”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说。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