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大连外国语大学向110名湖北学子发放专项补贴

发布时间:2020-02-17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为全力保障湖北新冠肺炎疫区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大连外国语大学启动对湖北新冠肺炎疫区学生专项资助。

针对本科生,设立专项补贴和在线教学网络通讯补助。专项补贴用于资助湖北疫区家庭经济特殊困难本科生每人2000元和家庭经济一般困难本科生每人1000元;在线教学网络通讯补助用于资助湖北籍非贫困本科生每人500元。针对研究生,设立在线教学网络通讯补助每人500元。目前,共有110名符合条件的大外学子获得资助6.4万元。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