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新校区成为康复者隔离观察点,长江职院腾出1300间宿舍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湖北日报

webwxgetmsgimg.jpg

湖北日报讯(记者龚雪、通讯员何志武)2月23日下午,长江职业学院武汉科技新城新校区开始入住新冠肺炎治愈出院者,成为治愈者出院后的隔离观察点。该校派出大批干部、职工投入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接到政府要征用新校区的消息后,长江职业学院300多名党员干部及教职工迅速返校,投入筹备工作。经过一天一夜的奋战,他们将8600多名学生的4万多件行李编号打包,腾出1300间宿舍,并将宿舍打扫干净,隔离房的生活设施配备到位,后勤集团已做好隔离人员的就餐送餐工作等。

连日来,我省多所高校纷纷行动,助力抗疫。近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校区也腾挪出430间新宿舍,配齐崭新的被褥、床品、脸盆、毛巾等生活用品,作为援鄂医疗队队员临时居所。目前,陕西、福建、海南三支医疗队共319名医护人员已入住。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