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广西大学王双飞教授及其团队研制千吨消毒液捐赠给区内高校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欧金昌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南宁2月24日讯(记者  欧金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较为紧缺的背景下,今天下午,广西大学教授、博世科创始人王双飞及其团队将研制的1000吨二氧化氯消毒液捐赠给区内高校,助力高校的防疫消杀工作。此次捐赠的消毒液由自治区教育厅接收并统一调配给高校。

广西教育厅副厅长李清先表示,当前春季学期即将开学,校园防疫形势十分严峻,按照自治区新型冠状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提出的“严格校园消杀防疫”要求,各学校尤其是高校防控压力巨大,现在王双飞教授团队及博世科公司向区内高校捐赠了大量安全的消毒液,为各高校校园防疫消杀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在全民防疫的关键时刻,广西大学和博世科公司用实际行动回报教育、回馈社会,充分体现了区内唯一一所211大学和广西环保领域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此次捐赠的1000吨二氧化氯消毒液,是王双飞团队采用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的专利技术生产,为高纯度安全消毒用品。此前,以王双飞团队为主心骨的博世科公司已向广西、湖南、湖北、云南等地的防疫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累计捐赠该类消毒液超过百吨,助力各地防控疫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