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北发紧急通知:继续严格执行离武汉离湖北通道管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0-02-25 作者:记者梁建强 黎昌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2月25日电(记者梁建强 黎昌政)记者从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省指挥部已于24日向全省发出紧急通知,强调各市、州、县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继续严格执行离武汉离湖北通道管控措施,守牢管住离武汉离湖北道口,坚决做到内防扩散、外防输出。

通知要求,各地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实行严格的离武汉离湖北通道管控措施的决策部署,在确保疫情防控物资和基本生活物资运输“绿色通道”畅通的前提下,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不胜不休,切实守牢离武汉离湖北道口。

通知强调,要严格请示报告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各市州指挥部出台涉及离武汉离湖北通道管控有关的政策,须提前报省指挥部审核。要加强督促检查,省指挥部督查专班将各地离武汉离湖北通道管控措施执行情况作为重点,加大督办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