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营口教育系统:党员亮身份 防疫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2-26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我是营口市第十七中学语文教师张琳,中共党员,在新冠病毒肆虐期间,我自愿为所有初中阶段学生在线免费答疑,只要您需要,请随时联系我!”2月4日,正在为孩子假期学业顾虑重重的家长们在学校公众号里看到各科老师伸出的援手,终于长长舒了一口气。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阻挡了学生们返校的脚步,屏蔽了孩子们的读书声。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广大党员敢担当敢作为。为凝心聚力战疫情保平安,2月3日,营口市委教育工委发出《致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的一封信》,倡议全体党员疫情当前,党员向前,亮明身份,免费答疑解难。

“党员亮身份 防疫当先锋”活动得到营口市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倡议发出的第二天,老师们便纷纷上线答疑解惑。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97位党员教师通过学校公众号和个人微信,公开自己的教学课程和个人微信二维码,面向全市学生免费进行教学直播和线上答疑辅导。据不完全统计,党员教师已累计答疑近10万余次,有2万余名学生受益。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