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免学费、发慰问金、提供就业岗位——武汉晴川学院“硬核礼包”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0-03-02 作者:程墨 薛小庆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薛小庆)近日,武汉晴川学院宣布,决定对2020年考入该校的全国各地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进行资助和帮扶,特推出免学费、发慰问金、提供就业岗位等“硬核礼包”,以爱抗疫,共克时艰。

2月22日,中央印发《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武汉晴川学院第一时间响应,研究制定关爱抗疫一线医务子女的若干举措。其中,该校对在抗疫中殉职的全国各地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本科四年、专科三年学费全免;对援鄂医疗队及湖北一线医务人员的子女,入学时给予8000元/人的专项资助;提供30个就业岗位(含行政、教辅、保障服务及教师岗位),优先录用援鄂医疗队及湖北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另外,该校将对在本次新冠肺炎疫情中,有直系亲属(含父母、配偶、子女)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的师生员工,给予5000元的慰问金。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