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免费为老师授课带宽提升至500M 赠送10G国内流量 河北沧州:“四环节”解决网课瓶颈问题

发布时间:2020-03-12 作者:周洪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停课不停学”,网络教育教学广泛开展,但不少地方网络带宽和传输质量成为影响“空中课堂”教学质量的瓶颈。为解决广大师生、家长的心头之急,日前,河北省沧州市教育局积极协调三大运营商,通过“四环节”重点工作,为广大师生解决网上课堂难题。

“四环节”工作主要包括:免费将3000余名教师网上授课带宽提升至500M,低于500M速率的光猫免费更换至千兆。为网上授课教师赠送10G国内通用流量;不限制上传教学课件速率,推广免费网络同步课堂服务。同时,该市进一步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关爱,目前已为百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全部援鄂医护人员子女赠送网课流量,同时连线援鄂和防疫一线医护人们子女,统计他们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困难,并协调有关部门和志愿者予以解决。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