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这里有一封人教社的征文信,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

亲爱的朋友: 

您好! 

人民教育出版社成立于1950年12月1日,即将迎来建社70周年。喜迎社庆之际,人教社现面向全国发起“我与人教社”的征文活动,欢迎您踊跃投稿。

作为新中国建立的首家专业出版社,人民教育出版社书写着新中国教育出版的历史。她研究、编写和出版了11套中小学教科书以及丰富的教育类图书,承担了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编辑出版,开蒙启智,温暖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孩子。70年来,有无数的学子通过人教版图书了解中国、看到世界、发现自我、认知社会。《新编小学生字典》、李雷、韩梅梅、《中日交流标准日本语》《教育学》……也许这些名字陪伴了您的求学岁月;叶圣陶、吴伯箫、张志公、刘国正、刘道义……他们可能影响了您的人生。

欢迎您来稿用文字讲述与人教社或者人教产品的缘分,我们会认真组织评选,择优刊登在人教网、人教社微信公众平台(人民教育出版社,微信号:pep-weixin)和各大主流报刊上,并选择部分文章汇集成《我与人教社的故事》(暂定名)一书公开出版、发行。

文字要求:一律要求原创,切勿抄袭。文体不限,题目自拟,3000字左右为宜。

图片:欢迎提供一些珍贵的老照片。

截稿时间:2020年5月31日

发稿邮箱:zhoud@pep.com.cn

纸质稿件投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7号院人民教育出版社媒体宣传部

电话:18910977316

奖励:征文一经入选刊出,或入编正式出版物,我们将支付一定数额的稿酬。

人民教育出版社

2020年3月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