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劳动教育文件解读材料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一、加强《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印发后的宣传与落实工作,推动高校将中央关于劳动教育的精神进教材、进课程、进头脑。切实将劳动教育精神融入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中。

二、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明确劳动教育相关内容,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

三、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术技能竞赛”等活动中更加突出劳动教育与实践、实训的结合。

四、拟请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宣讲团开展高校宣讲活动。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走进大学校园,在高校形成重视劳动,尊重劳模,学习劳模精神的良好生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