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进京人员入住酒店,应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健康证明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李祺瑶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4月10日,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周卫民表示,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较大,为把疫情防控网扎的更密更牢,落实“应检尽检”要求,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决定进一步严格进京入住酒店人员管控措施。

一是4月12日起,进京人员入住酒店,应持有7日内经当地核酸检测呈阴性的健康证明,且全国健康通行码或北京健康宝认证为“未见异常”状态,同时要按要求登记在京联系人,接受酒店健康管理。

二是酒店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检查旅客提供的核酸检测健康证明并监督其如实填报入住信息,对旅客进行早晚体温检测,密切关注旅客健康状况。

三是公安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虚假填报信息和核酸检测健康证明造假等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以上措施在执行过程中,将根据疫情形势发展变化适时调整。(北京日报客户端 记者 李祺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