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爱心相伴 抗疫医护家庭获免费亲子游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施剑松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施剑松)“爱心相伴抗疫医护人员子女”系列公益活动日前在北京兔淘淘城堡儿童拓展体验基地启动。在活动现场,40组抗疫医护人员家庭在志愿者陪伴下参加了亲子体验活动:在拓展区,孩子们以家庭为单位参加定向越野,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挑战;在自然创意体验区,孩子们在家长陪同下体验了创意木工、手工扎染、DIY彩绘风筝、垃圾分类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指导下,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腾飞计划办公室、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和北京嘉实公益基金会主办。以“专业社工、守护儿童、托起希望”为主题,关爱抗疫医护人员子女健康成长。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对外联络部主任王向农、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郑佳珍、北京嘉实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刘丹在启动仪式上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北京早期教育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崔丽玲、李启生、毛家良,北京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小平、副秘书长许九飞,北京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发展促进会会长白亚琴等参加了活动。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