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聊城又现冒名顶替上学? 官方:开除冒名者党籍公职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从聊城市东昌府区获悉,6月15日,有媒体报道“聊城又出现冒名顶替上中专,冒名者系街道党委委员,纪委已介入”一事,东昌府区根据区纪委监委、组织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前期调查情况,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王某(柳园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下一步,对该事件涉及到的其他问题,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a716fd45ly1gfu5x1ulzwj20hd0g7mxx.jpg

聊城市冠县“农家女被顶替上大学”余波未平,有媒体报道称,同在聊城的王丽丽近日反映:她在1996年以王丽(曾用名)报考了聊城农业学校(当时是中专),因一直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误认为未被录取。后调查发现,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王丽”,冒用了其身份信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