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今年北京高考考点将随机安排,考生应考过程中注意防护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下周二,新高考将如期而至。刚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在《教育面对面》中揭秘, 考点安排上会兼顾各区和各地区的分布均匀,分考区随机安排,以保证公平性和考试安全。

高考都是标准化考点,有相应的保密和防疫要求。李奕说,随着这几年校额到校等“红利”落地,有些郊区学生可以到城区校就读,考试时可能会出现家与考点略远的问题。但往年数据显示,影响的人群不会太大。“我们理解考生和家长的心理,希望能就近考试,但是今年依旧会延续随机安排的方式来确定考点,保证最大的公平性和安全。”同时,考生和家长往返考场时应做好防护。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