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甘肃高考成绩将于7月23日公布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该省普通高考各科目继续实行网上评卷,7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未解密考生成绩的情况下,分析各项数据,科学测算,拟定各批次各科类分数线。7月23日提请省招委会审定后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各批次控制分数线。

据介绍,今年甘肃的高考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评卷工作在省招委领导下,成立了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领导小组和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评卷工作仲裁组,全面加强对评卷工作的领导和对有质疑答卷的复核认定。省教育考试院成立了网上评卷工作办公室,全面负责实施评卷工作。按照时间安排,7月10日开始试评,7月18日左右评阅完全部试卷,7月19日至21日组织开展成绩核查校验工作。

记者获悉,今年的高考志愿填报将分两次进行,第一次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25日20:00至27日20:00;第二次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4日20:00至6日14:00。甘肃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将切实加强对志愿填报工作的组织和管理,并联合有关高校,利用高招咨询平台、校园开放日等途径积极开展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宣讲投档录取规则,发布招生信息,帮助考生科学合理选报志愿。同时,省教育考试院正在编写印制《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专业目录》等志愿填报资料,将第一时间发放到考生手中,确保考生及时掌握了解高考招生信息。

记者了解到,今年该省的高考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开始,9月18日结束。省招委会将在录取期间成立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甘肃省各项招生政策规定,坚决维护公平竞争、公正选拔的招生录取原则,确保平稳顺利完成高考各项工作任务。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