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潍坊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学生返岗实习 助力解决企业“用工慌”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赵云福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赵云福)为助力企业解决因疫情带来的“用工荒”“用工难”,山东省潍坊市教育局积极发挥行业优势,在企业防控措施到位、学生自愿的前提下,积极组织中职学校、高等学校毕业年级实习学生返岗实习。全市共有22所院校、6800名学生到2250家市内外大中小企业、单位返岗实习。

为做好学生返岗实习工作,市教育局一是根据前期疫情防控需要排查的实习学生情况,有针对性对接企业需求,加强宣传发动,引导学校科学有序组织学生返岗实习,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返岗学生均超过1000人。二是急企业之所急,从实习安排到企业接收,全程跟踪服务指导,如优先支持潍柴集团128人、歌尔集团121人。三是确保学生安全。把实习学生健康状况纳入“日报告”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工作生活和防护情况,督促相关实习企业严格落实车辆接送、环境卫生、住宿就餐等防控措施。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