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渤海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6 作者:博轩 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 9月5日,在万千学人的欢歌祝福中,渤海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庆祝70周年华诞。来自全国各地的来宾、特邀校友、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师生代表出席大会。纪念大会活动同步在线直播,五湖四海的校友跨屏相约,共同为母校庆生。

QQ图片20200906154950.png

大会正式开始前,与会嘉宾和校友参观了学校为迎接校友回家布置的珍贵历史图片展,共同穿越时光隧道,追忆似水流年。渤海大学党委书记刘洋宣布渤海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开始;渤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晖发表讲话;锦州市委书记王德佳、兄弟院校代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校长钱建华教授、校友代表东北林业大学副校长刘守新教授、在校教师代表崔向东教授及在校生代表杨阳分别致辞;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鸿志现场宣读了中共辽宁省教育工委、辽宁省教育厅贺信。

刘洋主持纪念大会。他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与爱护下,在全体渤大人的不懈努力下,沉淀着丰富精神底蕴的渤海大学,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上,绽放更加辉煌灿烂的光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丽远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赵晖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70年来的发展历史,概括了学校优良传统和精神内涵,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整体发展定位、基本思路和奋斗目标,表达了全体渤大人为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经济建设、社会进步作出更大贡献的决心。王德佳在讲话中代表锦州市委市政府,向渤海大学全体师生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向光临锦州参加渤海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的各位来宾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

校庆期间,学校举行了校友之家、辽西走廊博物馆、辽海发展高端智库揭牌仪式和校友驿站启动仪式,举办了线上学术大讲堂、科研成果云展示、科研技术云推介、建校70周年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展览、建校70周年学术成果和服务社会展览等系列庆祝活动。(博轩 贵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