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辽宁省表彰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9月9日,辽宁省隆重召开庆祝2020年教师节大会,并对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省委副书记周波出席大会并讲话。

辽宁省表彰了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和特级教师,授予大连大学先进设计技术中心等126个集体“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刘兵等531名同志“辽宁省优秀教师”称号;授予李清等59名同志“辽宁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授予蔡蓉等145名同志“辽宁省特级教师”称号。

周波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周波希望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要了解熟悉国情省情,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树立“人人可以成才”理念,因材施教、授业解惑,注重培养学生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要着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自觉强化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

周波强调,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履行教师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党和国家关于教师队伍建设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深化教育改革,优化教师管理服务,最大限度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满腔热情关心教师,大力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使尊师重教在全社会蔚然成风,让教师真正成为最受社会尊重和令人羡慕的职业。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