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全国科普日线上线下为公众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黄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黄蔚)记者从9月15日召开的2020年全国科普日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 全国科普日活动将于9月19-25日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内容包括“北京主场活动、省级主场活动、十大联合行动及云上科普日”等。

作为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十届北京科学嘉年华将于9月19-25日在首都地区全面铺开,组织开展主场活动、首都科普科技企业开放日、北京云端科学嘉年华、第八届北京国际科技电影展、京津冀科普资源推介会等百余项重点活动,汇集展品展项600余件。

中国科技馆主场活动推出两个特别展览,分别为“大医精诚 无问西东——中西医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和“全面小康·科技同行”专题展览。

今年还推出首支全国科普日主题曲《科学之歌—梦想的翅膀》,让更多的人相信科学、走近科学和传播科学,着重打造了科普日云平台,为全国各地、各领域的科普活动主办方提供展现平台,为公众提供丰富选择。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