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天津:2545名优秀大学生今年光荣入伍

发布时间:2020-09-18 作者:陈欣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陈欣然)记者从天津市教委获悉,今年天津56所高校共有2545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入伍。大学生入伍人数占全市总征集数的89.3%。

据悉,今年以来,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天津市教委始终将征兵工作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按照疫情防控、征兵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的总体要求,强化各高校对征兵工作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意识,指导各高校根据专业特点和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科学制定方案,引导激励更多毕业生参军入伍,促进征兵工作与高校毕业、就业工作实现双赢。

天津市教委和市征兵办组织发放20万册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单,组织全市高校征兵工作负责同志参加“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决策指示切实加强新时代我市廉洁征兵工作业务培训”,着力打造监督有力、秩序规范、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新时代大学生入伍工作基础。教育部门主要领导亲自推动,各高校鼎力配合,加大宣传,创新思路,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最大限度化解疫情不利影响,科学推进量化定兵、狠抓廉洁征兵,经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等多轮筛选,最终共有2545名优秀大学生光荣入伍。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