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医学人文研究学术出版与传播论坛暨《中医典籍与文化》学术集刊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作者:魏海政 崔国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崔国军)近日,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中华中医药学会医史文献分会、《中医典籍与文化》编辑部联合举办的医学人文研究学术出版传播论坛暨《中医典籍与文化》学术集刊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医学人文研究的方法、视野与前景,学术出版与传播的品牌建设与路径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对长期以来医学人文研究的发表困境提出了反思与建议。据介绍,《中医典籍与文化》由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并联合学术界多家学术机构共同协办,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定位于医学人文研究高水平集刊,为医学相关的文献、历史、社会学、哲学、文化交流与传播等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提供发表与交流平台。

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振国表示,《中医典籍与文化》作为一本全新的中医人文学术集刊,集人文社科之思,刊专业学术之声,集聚贤达智慧,探索学术前沿,有利于促进中医药学术的传承,推进中医药事业的创新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