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江苏省教育厅与科大讯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作者:缪志聪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缪志聪) 11月17日,江苏省教育厅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洪流、科大讯飞江苏公司总经理黄飞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洪流指出,江苏省教育厅与科大讯飞的战略合作,既是加快江苏教育信息化进程、提升江苏教育信息化水平,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的有力举措,也为促进科大讯飞在江苏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他希望,双方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大力促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江苏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教学方法变革、教育能力提升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努力以人工智能为江苏教育赋能。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独特优势和实践经验,加强教育信息化顶层设计,深化“三个课堂”建设应用,加快智慧校园和智慧教育示范区建设,推进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应用,推动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建设,深化产教融合,积极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和培养高质量人工智能人才,助力江苏教育信息化发展迈上新台阶。

江苏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科大讯飞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场景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