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2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李见新)近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在黄河科技学院召开。会议选举河南省教育厅原巡视员任锋为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为常务副会长,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等10名同志为副会长。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河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新志,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有关领导、会员代表、特邀代表等出席会议。

陈垠亭在讲话中说,目前河南民办教育呈现出规模大、作为大、影响大、后劲大四个特点。就河南民办教育今后的发展,他希望全省民办学校继续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围绕民办教育高质量发展,在办出特色、规范发展、内涵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共谋发展,推动全省民办教育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的贺信。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董事长胡大白代表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届理事会所做的主要工作。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在致辞中说,五年来,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禀承办会宗旨,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努力推动全省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政府部门、广大会员、社会各界的赞扬。

新任会长任锋表示,担任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各种工作能力,积极解决各种矛盾和问题,自觉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努力促进全省民办教育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