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共青团甘肃省委与兰州大学将共建甘肃省青马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尹晓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尹晓军)日前,共青团甘肃省委与兰州大学共建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签约仪式在兰州大学举行。

签约仪式上,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正式揭牌,并成立“甘肃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据介绍,该中心将发挥高校在新时代青年发展问题研究中的重要作用,聚焦新时代青年成长发展,开展青年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以期建成服务决策、学术创新为一体的科研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甘肃省青年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贡献智慧和力量。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指出,兰州大学将切实肩负起培养坚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政治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把甘肃省青马学院建设成为青年人向往的精神家园、青年政治骨干人才培养的示范基地,持续为服务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贡献兰大力量。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蒋小丽表示,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将甘肃省青马学院打造成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阵地,在甘肃形成示范带动效应,为甘肃培养造就一批具有远大理想,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