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河南开封:万名中职生同上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张利军 程振华 尹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张利军 通讯员 程振华 尹杰)2020年12月30日上午,开封市万余名中职学校学子通过现场听课与网络直播教学方式,参加了一场以“改革创新思政课,当好青春领路人”为主题的职教思政活动,共同感受了一次特殊的思政教育。

上午9:30,在开封大众剧院思政课活动现场,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响起,容纳千余人的剧院瞬时变为安静的课堂。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向全市万名职业学校学子主讲了题为《树理想立信念,强技能承匠心》的思政课。刘震授课结束后,舞台大幕徐徐开启,课堂转入第二阶段,由开封市各中职学校精心编排的思政主题节目逐一上演,师生们通过诗朗诵、歌舞、情景剧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将四史教育、技能教育融入其中,展示了开封市中职学校思政教育改革创新的最新成果。

全市21所中职学校的1万余名学生也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在各自学校收听收看了本次思政课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