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办首届优秀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胡航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胡航宇)1月19日,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首届优秀青年教师美术作品双年展在重庆美术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00件,献礼建党100周年。作品既包括国画、油画、雕塑等传统学科作品,又涵盖了现当代艺术中热门的装置、纤维艺术作品,以创新的主题、新颖的结构、多彩的内容描绘了现实生活的丰富景象,展现出艺术语言的新锐之气,彰显了文化自信的中国风采。

本次双年展首次大范围集中展示学院美术教师的创作水平。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副主任江书军的作品关注当下时代发展与社会变迁中的景观图像,如消防救灾、废旧工厂、地铁、车站等,反映出艺术家的人文关怀。其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市级展览。毕业于日本东京造形大学美术研究领域硕士研究生刘艺,以“身体发肤”为主题,用各种质感的毛发来表达亲子之间的情感、爱的各种情绪。赵艺粼的作品主要是以漆为媒介,在传统漆艺技法戗金的基础上进行演变、衍生,形成了独特的针刻技法。她的作品多次被福建省美术馆、福建省文联、四川美术学院收藏,此次展览的作品《建筑6》入选了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