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文物+”“出版+”

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北京出版集团共推文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王珺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王珺)1月19日,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与北京出版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共同推进对外文化交流、文博教育体系、展览展示传播、研学教育开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据介绍,双方将在共同推进文博教育产业链延伸、博物馆教育资源开发、对外文化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北京故事,共同打造北京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双方合作将聚焦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发博物馆教育系列课程、拓展博物馆系列活动项目、加强博物馆网络教育资源建设、探索文博产业化路径等方面,合作建立文博产业化研究机构,组织文博、出版、文创等领域的专家和企业经营者,策划运作文博与出版的融合项目,盘活文博资源,提升文博产业市场化运作水平。

双方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的达成,是响应国家传承中华文脉、提升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软实力号召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发挥资源优势与平台优势的创新实践,探索“文物+”“出版+”的有益尝试。

1.jpg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