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推进民办教育规范发展 | 教育部2021年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项佳楚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项佳楚)2月4日,教育部公布了2021年七大项40条工作要点。在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中提出8条工作要点,其中要求推进民办教育规范发展,理顺民办中小学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加快独立学院转设工作,规范民办教育发展。

其具体工作措施是会同中央组织部开展民办中小学党建工作年度督查调研,理顺民办中小学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机制。研究起草《民办中小学年度检查指标体系》。印发规范民办义务教育有关文件,深入开展民办义务教育规范整治专项工作。研究制定关于规范民办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推动全面落实公民办普通高中同步招生政策。深化民办教育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把独立学院转设作为高校设置工作的重中之重,指导各省建立健全鼓励和推动独立学院转设的政策体系,切实加快转设进度,持续做好高等教育资源结构调整和质量提升工作。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