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推进教育均衡公平 减轻家长经济负担

青岛:寒假期间“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免费辅导

发布时间:2021-02-05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青岛2月5日讯(记者 孙军)为充分发挥青岛名师及骨干老师的作用,继续发挥“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推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信息化惠民的效益,共享优质教学资源。从2月6日开始,青岛市教育局面向全市初中和普通高中学生免费开展“课后网”名师在线公益辅导。

据了解,该公益辅导在双休日开展,每学科两周一次,为学有余力、有辅导需求的学生安排培优性质的专题复习课。参与本教学平台上课的教师,从齐鲁名师、青岛名师、市学科带头人、市教学能手、市优质课比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奖教师中选取。市教育局提前公布辅导课编排计划,寒假直播从2月6日开始,开设初二和初三语文、数学、英语,高二数学、英语、物理,高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课程。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柴清林告诉记者,青岛“课后网”名师空中课堂将针对学生居家学习需求,免费提供优质线上指导课程,充分发挥线上教学优势,有助于推进教育均衡和公平,减轻家长经济负担,让全市学生共享名师智慧和优质教育资源。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