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贵阳:为求职大学生提供7日免费驿站

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景应忠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虽说提供免费住宿的时间不是很长,但对于我们这些在省外求学而准备在贵阳就业的外地学生来说,这无异于是雪中送炭!”2月5日,随着贵阳青年人才筑梦驿站(观山湖站)的开站,外地来贵阳市求职的大学生有了一个免费居住的场所。

筑梦驿站是由中共贵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青团贵阳市委联合打造,为来贵阳求职的大学毕业生提供7日免费住宿,旨在帮助解决创业求职青年人才“住宿难、求职难和融入难”等问题。记者在位于贵阳市云岩区万科悦城的筑梦驿站(观山湖站)看见,里面共有19个房间57个床位,房间配备有wifi、电视、洗衣机、冰箱、吹风机、储物柜等,公共区域还提供打印机、传真机、微波炉、挂烫机等服务设施。

同时,筑梦驿站还为入住的求职大学生们提供实时的就业信息、创业政策咨询、免费创业就业知识分享、人才交流沙龙和城市推介等Y+青年之家各类活动。

据悉,申请入住的条件为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大学毕业生(毕业当年或毕业5年以内,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毕业时间);贵阳市以外户籍;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遵守筑梦驿站各项规章制度。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