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推动中小学体育课堂教学变革

青岛举办首届跨区域体育教育教学系列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孙军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市中小学体育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由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青岛市首届体育教育教学跨区域协同发展系列论坛暨“同课异构”优秀课例展示活动日前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探讨以单元整体性教学为主要内容的课程与教学改革,引领各市区义务段体育与健康课堂教学变革进一步走向深入,不断提高课堂教学的效率和质量,助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提升。

据了解,近年来,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多措并举,引领全市各区市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师素养。做到:发挥各区市名师引领效应,以点带面进行“传帮接带”,帮助后起之秀快速成长;定期举行青岛市“四课”研讨活动,打磨优质课例,共享经验成果,缩小城乡差距;以课题引领教学,引领各区市对标国内优质的科研课题,强化成果意识,将优质的成果在全市进行推广,让一线体育教师和学生成为受益者。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