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中国非遗传承人群项目河南坠子研培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16 作者:李见新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郑州4月16日讯(记者 李见新)今天,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项目河南坠子研培班开班仪式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此次研培班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为期30天。

本次研培班旨进一步扩大研培计划对传承人群的覆盖面,帮助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及项目从业者“强基础、拓眼界、增学养”,增强他们的传承实践能力。为开展好研培工作,研培班邀请了全国和河南省内知名专家教授前来授课,并将通过曲种实践、观摩交流、巡回展演等方式提升学员综合素质,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更好地发挥文化传承创新功能,留住民族文化的根脉。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