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温暖工程——健康教育行动”公益培训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作者:张贵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1.jpg

图为专家培训现场

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4月22日讯(记者 张贵勇)今天上午,由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健康事业教育基金委托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执行的公益培训项目“温暖工程——健康教育行动”正式在京启动。

据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秘书长曹专介绍,“温暖工程——健康教育行动”公益培训包括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小学校长培训、职业院校校长培训、高校辅导员培训、班主任培训五个子项目,旨在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中小学健康促进行动,落实生命至上精神,为助力我国中小学师生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华同心温暖工程基金会副秘书长蒋振华在发言中表示,“温暖工程——健康教育行动”公益培训项目的正式启动,为广大教育工作者提供公益培训,积极推动健康教育在学校落实,让“师生健康”与“中国健康”成为一种文化理念。我们会继续服务社会,成为健康教育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国家督学、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巡视员郑增仪,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北京生命教育科普促进会会长肖川,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田汉族,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李勇辉等,分别在启动仪式上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50多位幼儿园园长参加线下公益培训,200多位幼儿园园长线上参与直播。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