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湖南江华: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阳锡叶 唐世日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世日 记者 阳锡叶)6月7日,高考首日,记者在湖南省江华瑶族自治县第二中学考点看到,工作人员对考生做好体温监测,把好校门关。这是该县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的一个缩影。

江华与广东省相邻,有部分考生是从广东返乡考试的。为做好疫情防控,6月2日,该县开通返乡高考考生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做到不因疫情影响高考,不因高考影响疫情防控。江华县对返乡考生和家长的体温及身体健康进行监测和随时跟踪,6月4日还专门进行了高考疫情防控演练。

为全力做好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江华县招生考试中心邀请卫生健康部门就高考期间的疫情防控召开考务人员等重点涉考人员专题培训,对试卷运送车辆、保管场所等疫情防疫工作全面指导,并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派出疫情防控流调人员进驻考点随时待命,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安全。此外,江华县各考点都配备了疫情防控隔离备用考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