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民航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联盟成立

发布时间:2021-06-10 作者:陈欣然 陈红叶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红叶 记者 陈欣然)日前,民航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联盟在中国民航大学成立。中国民航大学成为首届轮值主席单位。

联盟的成立,旨在持续推进民航院校思政课教学改革,有效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民航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形成民航院校“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格局。

民航院校思政课青年教师联盟由全国民航团委倡导,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成立。联盟主要职责为联络民航局直属院校、开设民航业专业的高等院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机构,搭建思政课教师资源共享、课程共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的工作平台,加强民航院校思政课建设、院校与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质资源的共建共享,促进民航院校思政青年教师的共同发展。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