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北邮331名毕业生获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一等荣誉学位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董鲁皖龙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鲁皖龙)6月28日,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21届本科毕业典礼举行。北京邮电大学国际学院2021届659名毕业生中有331人获得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一等荣誉学位;13名学生的毕业论文被评为北邮优秀毕业论文,其中吕成同学以出色的综合工程实践能力,被授予2021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年度优秀学生奖;18人以优异成绩获得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院奖;34名学生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其中,100多名学生凭借优异的学业成绩和科研能力,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哥伦比亚大学、帝国理工学院等国外知名高校录取。

北邮校长乔建永以《潜心笃行 心系天下》为题作演讲。他首先代表学校向顺利完成学业、获得北京邮电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双学士学位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回顾了毕业生们所取得的卓越成绩。乔建永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人生阶段脚踏实地地学习知识,勇往直前地创新实践,在火热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敢长大”有担当、“努力长壮”有发展、“追求长美”有梦想、“努力长成”有底气。记住美好大学生活,始终保持正能量,带着阳光与希望奔向世界。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