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落实教师工资待遇不力,这个省处分了9人

发布时间:2021-09-01 作者:欧媚 高众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北京9月1日讯(记者 欧媚 高众)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教育部新闻发布上了解到,针对2020年国家督导暗访组发现四川省少数县谎报瞒报公务员奖励性补贴、对教师举报问题核查处置不力的问题线索,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在发布会上介绍了问责情况。

傅明表示,在接到国家督导暗访组发现的问题线索后,四川省立即核实、迅即处理。一是通报督办。向全省通报有关县虚报瞒报信息、谎报制度落实情况、对举报问题处置不力三个方面的问题,要求各地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二是约谈整改。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约谈市长、县长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督促加快问题整改。要求市委书记、市长专题研究,建立义务教育教师工资收入保障机制和义务教育教师工资随当地公务员收入动态调整机制,目前已全面整改到位。三是追责问责。依据职责权限,地方责令有关县向市委市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对县政府发出监察建议书;对县长进行诫勉并在全市大会上作检讨;组织处理和党纪政务处分9人。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